close

 

 

 

Start from Kaoshung
光房子的問題就弄得焦頭爛額,感謝Tiffany小姐的熱情陪伴我們總算有房子住了

 

説真的,自從開始張羅高雄的一切事情之後
有那麼一瞬間覺得幹什麼我都自己來沒人幫忙我?
但是想想如果我媽插手的話我們可能會上演一場家庭革命
所以其實也還好。
當然摟,一個人在外地負責自己的吃喝拉撒睡吃飯房租什麼好不容易
可是哥哥說的對,我會學到更多的

 

我要開始我的新生活
很困難很艱難,但是我還是要繼續的唄
Keep on fighting =)

 

給我一個敢勇的懷抱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y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